close

今天我思考了一下我的人生
總覺得人要往高處爬,才會有更好的選擇,這句話是真的,而且也看透了些
也不是說要找一個多有錢 的另一伴
而是要找一個等級比自己高一階的另一伴,因為這樣才可以拓展自己視野的角度
然而也不會讓自己默默地在原地踏步
反而會持續成長,有不同的思維模式
大家一起成長的概念?
雖然說這樣的話感覺比較不好
可是我真心認為,如果彼此是真的契合
那麼生活應該也會是很精彩的
就不會只拘束於個人小世界,而無法融合彼此呀!!
而溫蒂自己也是傾向於興趣相同、想法以及價值觀相同的愛情
雖然每次的戀愛不盡全然可以找到這樣的他
可是相信每次的失戀或是熱戀都是可以更加認識自己
並且找到屬於自己的他/他
/
喧鬧的城市哩,好方便掩蓋我不安的情緒
焦躁不安的心情,該如何撫平
看著熙來人往的人群,是愉悅 是難過 是憤怒 是汗水
獨自身在異鄉,眼界特別的不同
放鬆心情 恍惚的 忽然間很享受這樣氣氛
不想要回去家鄉 只想要在這陌生的城市再多待一些
再去看看那些不知道的角落
再去體驗那些不知道的享受
光陰似箭  歲月如梭
真不想放下 屬於我的這裡

arrow
arrow

    溫蒂小眼睛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